close
算一算自己離開血液科將近兩年了
這次好姊妹們的聚會 真是太愉快了

趴踢地點;有進步一點的西堤

趴踢姊妹有.....

姊妹1.明明就變瘦了 而且認識到現在我還沒親眼看到他穿裙子的 phidia姐

姊妹2.嘴巴跟頭腦都很厲害 還教我很多撇步如何當賊的 kiki姐

姊妹3.剛從美國回來看到台灣食物很感動 且在家兼職當瑪麗亞的阿偷媽

姊妹4.蔡小妹的媽....居然被嫌肚子太小....真的很小嗎

每次到台北聚會 不管是跟哪一攤約時間 距離越遠的越早到..(放心啦 我不會說誰遲到)

因為太久沒聚在一起吃飯了 所以裡面廢話跟重點一樣多 所以我只好擷取重點
早知道就拿錄音筆去..現在要這個腦神經有缺陷的人寫日記
真是 絞盡腦汁..還擠不出東西.......

點餐的時候...非常無俚頭的對話
偷媽:請問你們的牛排是哪來的
服務生:我們的牛肉 是從紐澳進口的
ki姐:你這個點豬腳的人 你關心牛肉哪來的幹麻
偷媽:我...我...我 關心蔡小妹的媽呀.....
服務生此時在旁邊 不知所措(這真的不是你的錯)....

上菜的時候...我不知道大家吃個飯都這麼認真 一點點時間都不浪費
phidia姐正在訴說 白目助理們輝煌事蹟 聽得我跟偷媽目瞪口呆
一個離開不到兩個月的偷媽覺得自己已經離開兩年一樣
一個離開將近兩年的我更覺得恍如隔世...這個世界變了..好恐怖喔
眼見一旁的kiki姐 拿起帳單下面的問卷表...填了起來
(果然 施醫師訓練出來的就是不一樣 絲毫不浪費一點時間)
這一寫 居然還帶動了phidia姐跟偷媽 (現在是怎樣...)
不過 老實說~~我比較懶啦..(脫離施醫師很久啦..)
而且我這個人比較虛偽 大多是寫"還不錯"或"尚可".....
但是三位實事求是的姊妹們 很老實寫出自己的心聲...
新產品的湯不好喝-我是唯一沒喝新湯的人 但是看起還 soso
主菜上菜太慢-這個我可以做證 kiki姐的羊膝 是在我跟phidia姐吃完的時候才上的
飲料很糟-偷媽喝的飲料 好像OOXX....
甜品不予致評-三個不知死活的傢伙 興高采烈地點了"巧克力袋冰淇淋"
我們的想法都是 巧克力袋裡面裝了冰淇淋(跟香蕉船一樣豐富)
上甜品的時候 傻眼~~~~原來是巧克力袋+一球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