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元節~~不用上班 YA!!!
但是要開會...而且比平常時間還要早一點(因為還要開車到後龍去..)
跟以往開會的結果是一樣的...沒有什麼結果.....

----以上純屬公事------

當然囉 中元節拜拜事一定要的壓....看到後龍買的貢品陣仗
我才發現我買的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不過因為新竹的員工沒有後龍那麼多
買太多又吃不完(還是適當就好)

----以上純屬例行公事-------可是這一晃眼 都已經要四點多了--

孕婦當然是要多多運動囉 所以 我們決定去百貨公司散步
有免費的冷氣 多好壓!!!只是荷包要看緊一點....哈哈
尤其是不知不覺當中逛到"婦幼專櫃"....(哇哈哈哈....)
其實這麼一逛也要一個小時左右(唉...又虛晃了一個小時....)

眼見天色尚未便黑 晚餐時間也還沒到 現在回家又要再出門一次
不巧 經過了"錢櫃".....於是乎就有人順口一說..阿不然來去唱歌好了..
(我絕對不會說...是我說的...哈哈....)

不知道是否太久沒去唱歌了...還是太久沒去錢櫃了
一切變的都很陌生...怎麼會這樣呢 (不承認 不承認 不承認我老了...)
狂點歌後~發現自己跟老大 大部分只會唱副歌....
好一點能唱完的 大都是一年前或半年前的老歌(為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

不過我發現這次我唱歌 唱的很閒....以往跟老大兩個人去唱歌 像是我在開個唱
老大只是付錢買演唱會門票的凱子...但是這次 老大卯起來開個唱.....
(下次點歌 手腳要快一點......)
咍了兩個多小時了 也是會有點累....(早在半個小時之前老大就開始開個唱了)
不知道老大哪條神經 一連串都是點五月天的歌
<孫悟空><天天想你>.........<好不好>
尤其是<好不好>的時候........唱的真是令我的下巴掉下來

螢幕上...
不知 是對或是不對 不知 是好或是不好<--其實剛唱的時候我就覺得不對了..

不知你 甘會笑阮憨

夏天 西北雨的下午 想你 不知影你在哪<--忍不住的我 只好拿麥克風 唱"台語"

真希望 看到你的笑容

你的溫暖充滿著阮孤單的心臟 我不能繼續再等待....


老頭 你是阿怎啦....人家明明是台語歌 你幹麻唱國語.....


事實證明了一件事 老頭比較老....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