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蔡老頭買了一本書"姓名學"

你以為他要認真的幫蔡小妹娶名字了嗎

no no no~~~他把書丟給我 要我認真看~~~

為了避免蔡小妹 以後會變成蔡叮噹 蔡蔡子 蔡期亞 蔡桃桂~諸如此類的名字

我還是很認真的看了"姓名學"這本書(老實說 比我看生化的時候還認真)
(你念生化的時候有認真過嗎.......)(好吧 比看哈利波特認真一點.....)

看得我頭昏腦脹~~取個名字真的很不簡單

首先要看陰陽-五行-五格-音律...

我~~會算陰陽 看五行 五格不是太懂......(我果然天資聰穎...哇哈哈)

但是懂了之後要找字~~就好難喔 (來人壓 誰要送我一本字典壓....)

還是請博學多聞的李董來幫蔡小妹取名字好了......

ps1.其實我有點想算一下 自己的名字到底取的好不好 但是又很怕..帶賽 所以就算了

ps2.老實說 我曾經作過夢 是夢見自己去書局買姓名學的書 書還熱門到要跟人家搶
不過夢裡的姓名學比較簡單 是已經取好的名字 看哪個順眼挑那個就好了....

ps3.蔡老頭說 他在書局窩了半小時 才挑了一本最簡單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