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蕎妹的庫庫掃...斷斷續續的 , 一直都沒有好轉也沒有惡化

上次帶去看醫生開了藥 , 還買了餵藥器 , 餵了兩次我就投降了

怎麼餵蕎妹就怎麼躲 , 我跟蕎阿姨一個衣服沾到藥水一個被踹到亂七八糟

前天蕎嬤回來看到蕎妹還在咳 , 苦命的蕎媽頓時成了箭靶 , 咻咻咻~~

蕎嬤一邊念一邊叫我把藥準備好 , 老手就是老手真不是蓋的 , 只用10ml的杯子就搞定

首先 , 用雙腳把蕎妹的腳夾住 , 把蕎妹的左手環在自己身體的後面 , 一手抓住蕎妹一手灌藥

神奇的事發生了 , 居然一滴未漏通通餵完 , 事實再度證明薑還是老的辣 

昨晚我土法煉鋼用小杯餵藥 , 果然很順利灌了兩次就 OK.

不過他睡到半夜居然做惡夢 , 就在我跟庭媽say goodbye後 聽到蕎妹罵罵號

Ya~~蕎妹醒了之後精神旺盛 , 怎麼騙都不想睡覺 , 還不時露出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瀕臨抓狂之前 , 有良心的蕎爸把他抓出去看電視 , 就這麼來來回回~ ~~來來回回

四點了!! 老大終於想睡了!! 蕎爸蕎媽像是從重刑獲得特赦一般 , 但看的魚肚漸白的天色

心又死了一半 , god!!!今天早上有人要來裝鐵窗.........



---
後記1.

在裝鐵窗的同時 , 蕎妹睡了第二輪......

後記2.

早知道7777這麼早就被搶走 , 四點老娘就不睡了.........

後記3.

其實蕎家可以抓22222...有沒有興趣阿.....


你是第C-マンション被薑辣到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