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晚上 kiki姐/phidia/me 三人msn大會談

~~~msn內容~~~其實 就是聊天 八卦....
(詳細內容 經過三天 我也忘了差不多了...哇哈哈)

但是 因為那天我"剛好"順手"拿了皮呎 量了我的三圍

所以我就順便報告

密:我剛剛量了我的三圍 40/42/42
kiki:好熟悉的三圍喔
kiki:小叮噹 我可以叫你叮噹媽嗎
密:叮~~噹~~媽~~(我多麼後悔報上自己的三圍...叮噹媽)
密:真開心咧 叮噹媽
kiki:看到你開心 我也跟著開心起來(kiki我想你大概開心到從椅子上摔下來了吧)
密:開心到流眼淚哩....
phidia~~始終不語.....我想他應該也是笑翻了吧

小叮噹咧~~不過想一想 小叮噹的身材應該也是差不多這樣吧(什麼跟什麼壓)
可是我至少有前凸後翹壓.....哪裡是圓桶型的....ㄘㄟ~~~


路人甲:人家現在明明就叫做 多拉A夢.....

路人乙:那要叫多拉媽 還是叫A夢媽....(夠了 夠了....)


還有YA 恭喜自己突破70大關 這星期去產檢大概又會被醫生杯杯念要控制體重
(我可以解釋嗎~~因為最近水腫比較嚴重....)(片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