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束口包003.jpg

有了縫紉機之後,我終於有勇氣試作手提包,

這次做的是讓安安上幼稚園方便提拿的束口袋,裡面可以放一些雜物跟小外套!

樣式就是書上小女孩手上提的那個便當袋!

束口包001.jpg 束口包002.jpg

這部是很久以前買的,很可愛的小葉子還有小瓢蟲,安安上課的時候很愛戴........

不過學校發了新的書包,他說 他要帶學校的後背包!!

他說~跟我出去逛街的時候,他才要帶這個束口包,真是"公私分明"的小孩!!!

 


幾天之後~我又做了這個包

包包001.jpg

牛仔布+花布~~感覺其實很有趣!!

包包002.jpg

因為我還不會縫拉鍊,所以袋子不是束口的就是別釦子的!!哈哈 

包包004.jpg

包包005.jpg 

小包包~是我另外加上去的 因為還有點布,可以當手機袋! 

包包006.jpg

跟書上的~應該相差不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