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自己跟水腫沒什麼關係
測試自己有沒有水腫 不就是按腳踝的地方

每每按自己的腳踝都很得意~~因為沒感覺有水腫
問題是這幾天感覺鞋子有點小 腳跟會頂到~~頗痛>"<

上星期五六日 回李家當賊~~~(又坑了李董一頓燒烤....哇哈哈..)
看電視的時候我又按按腳 結果被李董指正~~
李董說:不是這樣按的 這樣哪看得出來有沒有水腫
要再關節的下方 按大約五秒鐘放開~~如果放開還是凹陷的話就是水腫

蝦咪~~按五秒鐘歐~~我都只按了一下下就放開了 難怪我始終覺得自己沒有水腫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就自己騙自己...)
(老頭說:其實你的腿粗也不是最近的事...大象腿....逃.....)

另一個腫 就是我覺得 蔡老頭一點都不擔心我變胖
反而一直叫我吃吃吃~~~~我可是很擔心生完之後 做完月子之後
我會變成一隻"豬".....一隻不折不扣的"叮噹豬"....
中秋節又要到了 我又開始哈蛋黃酥..(我是怪咖 愛吃蛋黃酥 但是我不吃鹹蛋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