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上禮拜五的產檢剛剛好遇到颱風天
所以就延到8/12在去產檢....

基本上一切正常 北鼻的頭圍/腹圍都在正常周數內
體重大約是700-800公克

不過今天比較特別的是 快輪到我的時候
護士小姐 居然拿出一個牌子掛在門口.....
"醫生接生中" 哇哩咧!!!
去接生.....還好是剖腹產...護士小姐說 基本上半小時就可以搞定
喔 還真是第一次遇到~~不過醫生後來跟我說....這種事情沒有個準
說要生的時候三更半夜也是要接生....
(也對啦..北鼻之後記得找一個比較正常的時間喔)

醫生杯杯今天也跟我說 我這個月胖太快了
要注意一下體重 少吃甜食....
"甜食" 我記得我沒有吃很多壓..也不常吃
因為吃了會引起我的胃酸逆流 ...所以我也不是很愛吃
嘴饞的時候才會吃個一兩塊(咦!!我是不是解釋太多了.....)
只是我最近 愛吃豆花 這~也會胖嗎......是滿甜的啦....

好啦 我承認 我已經快要破七十了......快了 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