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 李董夫婦加上李小弟 到基隆探訪外公外婆
回程的時候我打電話 關心一下他們到哪裡囉
聊阿聊的....蔡老頭突然跟我說...你爸的msn為什麼會登入壓

蝦咪...這麼靈異....電腦不都關機啦 怎麼會自動登入呢
詢問李小弟 他確定電腦都關機壓.....
而且他們去基隆的那兩天我也沒看到他們的msn有登入的狀況

所以我就叫蔡老頭密我老爸的msn....
而且還是那個吐舌頭有聲音的那個....順便我打電話回家.....
果然沒三分鐘 我爸的msn就下線了 而且我家電話也沒人接...

(阿.. 現在是怎樣...............)

我想溜進我家用電腦的人 覺得最不可思議的事情
應該是<<為啥我爸會有msn.....>>還有<<我爸的msn居然還有人會密他.....>>

事後 李董夫婦並沒有追究是誰到我家用過東西
因為有80%的機會是自己人....(不然還有誰有我家鑰匙壓)

但是我覺得 這是一件 非常不禮貌而且令人生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