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李小弟msn....
心血來潮的我決定開啟網路攝影機...(大概放了一年多沒用...)
果然 東西放久了是會失靈的 鏡頭怎麼調都調不清晰
李小弟教我...那就用吹風機 吹一吹 可能是是裡頭太潮濕了吧
(是有聽說 手機掉到馬桶可以用吹風機拯救...這個也可以嗎....)

雖然抱著很強烈的疑問 還是姑且一試....吹個三四分鐘再裝上電腦
沒想到 居然可以耶.....(李小弟:廢話 我是神人耶....)

突然李小弟叫我等一下 我媽在叫他...要他下樓....

回頭他跟我說...我們家車庫 有人偷接電
接電 接什麼電 這年頭還有這檔事...沒想到是手機電池充電.
哇哩咧 要接就接大一點的 例如說冷氣壓 冰箱壓 或是你整家子的用電
你接個手機電池充電 真是笑掉大牙.....這點小便宜都要佔是怎樣...

而且這還不是頭一例...之前就有一次就被我媽親眼看到
到我家頂樓曬衣服的地方 接電 充手機.....(磅.磅.磅....跌倒的聲音)
實在是非常無言以對.....

後續有什麼發展....在跟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