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接到國泰世華的現金卡催款電話
可是我昨天才幫他匯錢繳款壓 而且繳費期限是8/26
所以我就想說重聽一次....沒想到變成專人服務..
這樣也好跟他核對一下....結果 蔡老頭的沒問題
卻演變成 是我開現金卡 預借現金...(越來越不可思議...)

(人家中元節明明有拜拜壓...)

詐:請問你當初申請的公司是昇瑞股份有限公司嗎
我:不是壓...

詐:那可能是詐騙集團冒用你的證件去核卡....
我:這是你們銀行的疏失壓 不是本人辦卡 你們也核准
況且銀行也會打電話核對辦卡人是否真的在這間公司上班或是打電話給家裡之類的
(我當時很生氣...)你們什麼都沒做就核卡 是你們的問題

不過他講的還是像真的一樣...

我:那我就直接報警處理好了(想說他這樣會不會害怕..)
詐:為了保障你的權利 請打電話到警政署金融犯罪防治中心
電話 02-55536569 你的現金卡號456318983001
跟警政署聯絡 聲請停止給付證明 起確保歹徒沒有在別的銀行開戶預借現金..

我:那你給我什麼時候辦卡 什麼時候借現金 在哪裡借
詐:是7/1辦卡7/22在羅斯福路預借28000 7/23在民權東路預借30000

我:我報完案後需要傳真報案資料給銀行嗎
詐:不用了 警政署那邊已經有連線

這下我有70%覺得是真的 但是有30%覺得是騙人的 因為他的口音不像是台灣的
而且我並沒有給他我的身分證字號 只有給名字 這樣他就能查出來是我辦的卡
我覺得怪怪的(不過還好沒有給他身分證字號.....)
跟蔡老頭討論一下之後 還是撥打國泰世華的語音專線
查詢他給我的帳號是否正確 果然 這個帳號是錯誤的
而且我去警政署網站查詢也找不到他給我的電話號碼

不過網路卻有一支"反詐騙諮詢專線165" 於是我就打了165去查詢
果然 他給我的電話假的那是東森寬頻的電話 要我別打過去給資料
然後他們會追查這支電話的來源(雖然不知道會不會破案....)

但是我已經受夠了......這麼多莫名其妙的事情....

詐騙集團 來一個砍一個......難道你不知道我是孕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