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我們放棄了情人節大餐
到一家山東館 吃水餃 吃鍋貼 還外家小菜.....
這樣飽餐一頓也花了我三四百塊...(真不知道怎麼點的...)

蔡老頭 大概是覺得平常虧欠我很多 居然想買一條項鍊給我
就這樣 我們從sogo逛到新光三越 但是總沒有看到一條很喜歡的
(好看的早就被買光光了 還等到情人節才買....遜......)
不過後來蔡老頭跟我說 他有看到一條滿好看的鑽飾
要20000多...但是買不下手..........
(其實你堅持要買 我也是不會反對的......)

雖然沒有買到 但還是很開心啦
想想我們應該也很久沒有認真的過情人節了(認識太久 很多事情都會自然的省略..)

在一切沒有結果之下 我們決定還是回家吹冷氣
過一個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情人節....
嘿嘿~~後續怎麼過 不告訴你
總之 "翻雲覆雨" 激烈的咧....



蝦咪.......



很想知道~~~不要啦 我會不好意思.......(臉紅貌)










好吧~~~~~~







其實是我的肚子在翻雲覆雨 ......>"<
我~~~我好像吃壞東西 狂拉..........再加上蔡小妹昨晚異常興奮
我整夜都沒睡 而蔡老頭不知道已經睡到第幾層去了.....
一點都沒有意識到他老婆翻來覆去的..

(老頭在牆角冷冷的說...誰叫你 吃水餃配什麼沙士...活該...)
(老頭在牆角又說..記得半夜要生小孩的時候把我打醒就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