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葡萄....

上星期六回雲林 我娘說孕婦要多吃水果 葡萄很好可以補血
於是他就買了四串 準備讓我帶回新竹.......
光是橋冰箱的位子 就讓我頭大
我那小小的冰箱怎麼冰的下這麼多東西.....

四串耶 我不知道要吃到什麼時候 於是一串送給大寶
其他兩串 我當三天的中餐吃....還有一串!!!

因為有了紅豆沙牛奶的經驗 於是我決定 打葡萄汁...
網路上也有寫.....

葡萄具安胎作用
葡萄也是相當好的水果,它富含鐵、磷、鈣、有機酸、卵磷脂、
胡蘿蔔素及維生素B1、C等,孕婦血色不足、血壓偏低、循環不好、
冬天手腳冰冷,多吃葡萄可幫助改善,更特別的是,如果孕婦有出血
現象,葡萄還有安胎作用,而且能幫助胎兒發育。
吃葡萄最好不要去子去皮,這樣營養價值會大打折扣。
建議的吃法是 -- 打汁喝,先將新鮮葡萄洗淨
(注意葡萄的蒂要用剪刀剪,不可用拔的)泡鹽水,
再用牙膏清洗,最後以冷開水洗淨後打汁。
可用高轉數多打一些時間,再用紗布用力擠,這樣比較不會將子完全過濾掉,
因為葡萄子具抗氧化作用,對血液循環不良或皮膚不好,都能有效改善。
由於現有生產有機葡萄所以一年四季都吃得到。

材料
1.葡萄(很重要喔...)
2.水
3.蜂蜜

做法
1.葡萄放入果汁機中 加入同高的水量 用力的攪 努力的攪
2.除了攪還是攪(此時我突然想回家A我媽那台新的果汁機)
3.看個人喜好 加入蜂蜜(我是沒去翻農民曆..看葡萄可不可以加蜂蜜)
4.因為我家沒紗布 所以我只好用濾網 慢慢 慢慢的濾.....

Q1.能喝嗎
A1.應該可以~~今天早上喝 如果有什麼事的話 我下午在跟大家報告

Q2.能美白胎兒嗎
A2.等我家的蔡小妹生出來 我才能給大家答案

(蔡老大躲在旁邊 冷冷的說...ㄘㄟ/...都是你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