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清晨 先是遇到毅力驚人的庭媽  再來是趁機發布文章的點媽  最後是早起小氣媽

看到窗外的天色  就拿起相機到陽台上捕捉這漂亮的顏色  然後又睡回籠覺

真的很感謝這些朋友們的熱情與友善  讓一度覺得自己快要沒有朋友的我有著溫暖的回應

在朋友群中第一個結婚生小孩  同學朋友們不是還在念研究所就是出國唸書
 
再不然就是在當兵  (我有一群很愛唸書的朋友)

大家的話題似乎不在那麼熱絡了  而且也怕打擾到我  (在婆家的生活  帶小孩的時間)

一方面也是研究所的生活真的挺忙碌的  時間不斷不斷的被錯開

漸漸地  我在陌生的新竹過著隱形人的生活........

其實有一段時間  我很渴望有朋友可以陪我逛街 喝下午茶 聊八卦

而不只是msn碰頭聊天而已  剛結婚接家裡工作然後又生了小孩

有好多好多話想要找人聊聊  就只是單純的 woman's talk.........


後來應該是在朋友的朋友的網站 在比比家留了言

熱心的比比回覆留言 之間也解決了我不少疑問 後來就........大家留言來留言去

留成了少婦團..........哈哈哈  當家庭主婦帶小孩的日子似乎也不怎麼難過

有人會教我煮菜  有人會教我pi  有人會教我手工相本  有人會分享好文章

有人會分享家裡大小事  有人會分享神奇的台北哪裡有好吃的...............

變的我每天也好忙碌  一定要到每家去走走晃晃留個言什麼的  

就算是三兩句也要幫大家加加油



朋友們 甘溫蛤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