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娘 怕我水腫 特別幫我煮了不加糖的紅豆湯
而且我只能喝"紅豆水"好讓我消水腫
(事實上我覺得只是預防啦 我還沒感覺到自己腫..)
ps.紅豆水....真的不是很好喝.....

不過剩下的紅豆 當然也不能浪費壓
於是我A了我家的果汁機
(這台是舊的..我很有良心 不敢拿新的 哈哈~~~~)

<<真是不知道自己哪根筋想到說要打紅豆沙牛奶>>

食材:

紅豆適量
牛奶適量
糖適量(改用蜂蜜也行...)

作法:
錯誤示範...
紅豆+牛奶 直接用果汁機打..會變成"紅豆渣+奶昔"
(嘿嘿 下次用果汁機打咖啡的奶泡不知道好不好用)
(老大躲在一旁冷冷的說...不要想太多好嗎.......)

改良作法...
1.紅豆+水 水跟紅豆同高度就好了
2.啟動果汁機 讓果汁機努力的攪奮力的攪...偶而要停下來確定有沒有真的變成泥
3.加入牛奶+糖 再次攪拌.....
4.類似紅豆沙牛奶的東西就會出現

Q1.為什麼沒有加冰塊
A1.因為這是我準備要當明天早餐的飲料 所以加冰塊 老實說還滿蠢的

Q2.能喝嗎
A2.應該可以 因為第一杯的錯誤做法 被我跟蔡老大嗑掉了 只是渣比較多而已

哈哈哈~~~明明很簡單壓~可是跟飲料店作的就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