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五六日 終於被我ㄠ到可以回雲林
幫我可愛的李董過父親節....當然要事先打聽過李董現在在哈什麼東西

iPod~~
沒錯...我可愛的老爸居然看上這麼高科技的產品
所以我們這群乖兒女當然要聊表心意啦....我還挑了"蘋果牌"的捏
不過~這麼高科技的東西 居然不符合我爸的口味
(人家他要可以聽廣播 錄音的那種...."蘋果牌mini版"...完全沒有這兩樣功能)
現在有80%的機會是落到我弟的手上(那個小鬼非常的開心..彷彿是他過父親節一樣..)

可是李董的父親節過的跟植樹節一樣...
一大早就去買樹 種樹....一直忙忙忙 忙到會七點才準備要赴大林給我妹請客
我妹那個傢伙...說要請吃飯..但是這位妹妹有個不好的習慣 就是請客會忘記帶錢包
(....毫無例外.......)
到了嘉義遠東小百貨 等了20分鐘才等到鬥牛士的位子...此時此刻已經8點多了
當然在這等待的20分鐘內 我們一分鐘都沒浪費
李妹妹帶著我跟李夫人到1F看鞋子~其餘男性在餐廳外面等叫號(哈哈...)
本來是要幫李夫人買生日禮物的 ....沒想到~看到最後居然是買了兩雙給"孕婦"的

酒足飯飽後(這只是句成語...但是我們真的沒喝酒.....我們是好國民....)
我們這群少年耶...全都只帶手機..沒有一個人帶錢包...
看來 大家習慣都不好 ~~~這次李董被坑了.....不過他還是被坑的很開心啦

由於李董說吃太飽了...提議到各樓層走走消化一下
從最高的逛下來好了~~嘻嘻..最高的居然是婦幼櫃....
愛女心切的李夫人 又買了幾件孕婦裝給我~~~~
這下真的像是在過"孕婦節"不太像是在過"父親節"....哈哈

套句話說~~大家高興就好~~~難得一家人相聚 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