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錢錢!!!

蔡小妹再過五個月就要跟大家見面啦
(其實大家都很興奮 可是我有很多煩惱)

尤其是最愛問的問題 就是~那以後寶寶會讓誰帶
其實這個問題讓我非常非常的煩惱>"<

男方的親戚 我的回答一律是應該是自己帶
不熟又跟你裝熟的路人甲乙丙 我的回答-到時候在說(其實是干你什麼事)

其實我怎麼可能自己帶呢....
我要上班 蔡老大也要上班 我們兩個一個月薪水也才六萬出頭
如果我上班自己帶小孩 那我們一個月的收入只有蔡老頭的三萬多
(基本上很快就會過著入不敷出的日子....糟!)

給保母帶
那不如我自己帶好了 基本上給保母的薪水就是我賺的錢
幹麻那麼辛苦咧~~~而且還不知道保母會不會虐待我們家的蔡小妹
這個也不可行....

給我公公婆婆帶
ㄟ~~~了解狀況的人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啦
(種種原因~~ 就此跳過略過........)

蔡小妹帶回娘家給李董and李夫人帶
這是很理想的做法壓 兩個老人家有孫可以玩 生活不寂寞
也不怕蔡小妹變成受虐兒(不要變成太上皇就很阿彌陀佛了!!!)
嘿嘿!!而且又不用付保母費(女兒賊壓 女兒賊...)
感覺上 是讓我爸媽又養了一個女兒(蔡小妹以後大概也是個女兒賊!!有遺傳咩~)
但是最最最掙扎的是 我每天看不到自己的女兒
不知道是我先受不了 還是蔡老頭先受不了~~~
說到這~~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跟公公婆婆說 小孩要給娘家帶

天壓~~~

老頭你也想一下辦法喔....
不然 我 我 我就跟蔡小妹一起回娘家給李董夫婦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