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七夕情人節~~~

我們是怎麼度過的呢.......老爺送我什麼!!!


送我去醫院~~~看醫生!!


天ㄚ! 親餵即將屆滿一年,居然乳腺發炎,而且必須看醫生!!!

其實這兩個月內,乳腺發炎已經兩次了,不知是不是小妞副食品吃的好,

母奶需求量驟減,但是我沒有漲奶的跡象,所以我也沒想到要將母奶排空,

怎知~~~這樣不只乳腺堵住了還發炎。

第一次,左邊的ㄋㄟㄋㄟ痛了,我猜是乳腺堵住了,我讓小妞多吸左ㄋㄟ,

但是整個人很暈,還冒冷汗,一量體溫38.5。這次不是乳腺堵住這麼簡單,

是乳腺炎..!!!不過~憑著我驚人的意志力,含著眼淚擠ㄋㄟ,又讓小妞多吸,

幸好那天蕎嬤在我家幫我帶小孩,我休息了一整天,不藥而癒!!!!!

但是ㄋㄟ 還是痛了兩三天.........。

這次,一早我就覺得左ㄋㄟ 又痛了,照慣例還是讓小妞多吸,

蕎嬤說~七夕這天,要用油飯、麻油煎蛋來拜床公床母保祐安跟妞"好腰養",

我還跑到菜市場買油飯,(這一拜~~好像要拜到16歲耶.....)

但是我越來越不舒服,一量體溫39度,不妙!!乳腺又發炎了!趕快跑去擠奶,

這回是痛到飆淚!!擠出來的~不是ㄋㄟ耶,怎是黃黃稠稠的東西,是膿耶!!!

那小妞早上喝的~是ㄋㄟ 還是 膿!!!

又暈又吐又痛的,只好中午請蕎爸回來帶小孩,順便帶我去看醫生,

不過乳房外科3點才有看診,於是我又跑去愈是擠奶,但是痛到整個人發軟,

我只好先沖澡讓自己清醒點,順便擠上沐浴乳當潤滑劑,再用手掌擠奶,

這痛~根本就像是生小孩一樣!!!

掛了號,看了醫生,醫生還幫我照了超音波,

他說~我的情況還好,吃個藥就好了。

蝦咪~~我發燒39度,痛到飆淚(我生小孩的時候~都沒掉淚咧),

你跟我說還好!!後來醫生給我看了"嚴重的乳腺炎的照片",

剉!!! ㄋㄟ ㄋㄟ 整個紅腫的~~

還有那種要開刀引膿的(就是在ㄋㄟ上面切個口,膿就噴出來的那種)~

這應該是痛到暈倒的吧!!!媽媽咪壓~~我現在相信,我是"還好"的。


吃了藥~退燒~~ㄋㄟ還是痛............




小妞到底是喝到ㄋㄟ,還是吃到膿!!!

都有啦~~~~不過醫生說~沒關係!!!

吃了藥還是可以餵奶.....所以我還是"略帶擔心"的餵奶.....

不過 目前為止....小妞也沒有澇賽或不舒服....

只是蕎爸、蕎嬤、蕎爺、蕎阿姨、蕎小舅....每個人都說噁!!!

我也是於心不忍阿~~~他們還說 等小妞長大後~~要告訴他這個事實!!

拜託.....我是母愛捏~~~怎這樣!!!發炎又不是我願意的~~~

小妞~~你一定不會怪我的齁!!!!!



唉~~別叫我停餵啦!!!

我想繼續餵下去.......那是一種跟小妞的"親密關係"



很幸福捏~~~~~~雖然小妞有吃到怪東西~~哈哈

(雖然我也是覺得怪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