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故知新--安安~尿布掰掰 (1) (2)  (3)  (4) (5)  (6)

夏天到了,又是訓練尿尿的時候啦!

小妞從一歲就開始蹲馬桶大便,練習到現在,已經會表達"大便",

然後拉著媽媽去小馬桶臭臭,小馬桶ㄣ不夠,還會到大馬桶再ㄣ一次。

(可憐的媽媽每次都要清洗兩個馬桶)

 

10個月的訓練是值得的!!!!(小妞現在是1Y10M)

第一天;屁屁解放半天,都是尿在地板上。

第二天;屁屁解放半天,由爸爸帶為照顧,我帶安安到菜市場happy。

            爸爸說,把他抱到小馬桶上,不尿就是不尿!!

            我去菜市場晃了1個小時  ,都是尿在地板上(2次)。

第三天;吃完早餐、吃完午餐,抱到小馬桶尿都有成功。

            午覺醒來後,抱到小馬桶尿也成功。 

 

現在還不會主動表達尿尿,但是三天下來坐在小馬桶上會有"尿尿的表情"

(就是若有所思的看天花板,然後縮肚子用力...)

 

沒有尿布的日子,垃圾桶都不會滿耶........

小妞這三天表現良好,沒有褲海飛揚的景象。


安安目前只剩下晚上睡覺會包尿布,

去年秋天的時候,雖然包著尿布,但不會有夜尿。

冬天的時候,怕有萬一.....所以還是包著,沒有一次戒掉。

導致現在起床後的第一泡尿會尿在尿布上,因為早上換衣服的時候,尿布有溫熱的感覺。

 

睡覺前,我不斷的叮嚀安安長大了,不包尿布睡覺了,想尿尿的時候叫醒媽媽,

我會帶她去廁所尿,三天的表現頗佳,他果然都是早上起床才尿尿。

(最近有比較早起床....)

繼續加油阿~~安安!!!

 

 

這樣,我們家的開銷就省很多啦!!!

 

 

 

感覺我快要出頭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