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起~

"正式"如廁訓練 .....

該心理建設的~蕎妹 (或是我) 應該都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該耍懶的~ 沒錯!!就是媽媽我....也懶了一陣子了

該放晴的~ 老天爺也沒在下雨了.....



--以下就純粹紀錄.......過程--

 一早起床,順利在馬桶上接到第一道"黃金"的到來.......
(這也是蕎媽下定決心的開始)

 一個小時過後,在地板上~我撿到第二坨的"黃金" 

 陸陸續續的我洗了4件小褲褲 (光是一個早上)

 午睡時間~我決定放自己一馬,我不太想洗被單跟床套,於是幫蕎妹包回尿布

 午睡結束~繼續解放屁屁,但是玩樂過程中,蕎妹尿在我身上!!!

 在忍耐範圍內,我又洗了3件小褲褲,之後決定先包回尿布,我才能安心煮晚餐


--碎唸時間--

◎ 神呀~請多給我一點耐心跟愛心!!

◎蕎妹在經過一個早上的解放屁屁後,對於自己尿在地上的行為感到不好意思! 
   下午有拒穿小褲褲的行為~

◎ 唯一暗爽的是~一整天只用了4片尿布.....好省喔!! (雖然我洗了很多小褲褲...)

◎ 為了防止蕎妹因尿跌倒,買了4件學習褲,貴! $842 ...

◎ 早知道我就不買便便桶,臭小孩~只愛大人用的馬桶,讓孕婦媽媽還要抱上抱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