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一小妞住院了!

上吐下瀉,診所醫生說是腸胃型感冒,

可是小妞一喝奶就全吐出來,完全不能進食,還發生抽搐的現象,

一早進急診室待到下午,點滴滴完後,小妞已經待不住了,和醫生討論一下決定先回家休息。

晚上小妞的狀況越來越虛弱,整個人無精打采,病厭厭的.....有脫水的現象!

我們晚上又去了一次急診, 觀察一夜之後,醫生建議還是住院治療。

(唉~進出急診兩次,小妞又得挨上一針。....看的媽媽心好疼!)

住院期間,前兩天是不能進食的,要讓腸胃好好休息,但是小孩怎麼挨的住餓呢?

還好我的ㄋㄟㄋㄟ還沒斷完,少量的母奶成為小妞唯一的慰藉......只要她醒著就想要含著ㄋㄟ!

糞便檢察~沒有輪狀病毒,也沒有沙門桿菌....(單純的吃壞肚子嗎?...唉!)

腦部斷層掃描~也是正常的 

 

終於熬到星期六可以出院了!

拔了點滴~整隻手水腫的像豬手一樣..... 

我看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

可以靠在老爸的身上看電視.....咬東西!

 

我的小妞~~你可要平安健康的長大阿!

 


 

整個星期~心情真的很低落!

實在不想詳細的紀錄當時的狀況,

真的~~我第一次知道~"難過到說不出話來的感覺"

 

至於小妞的抽搐,已經是第二次了,

原來媽媽的心臟是可以訓練的,這次發生的時候,我可以強忍處理,

和醫生討論後,我們決定先不施藥,繼續觀察........

畢竟服藥之後,就必須長達兩年以上的時間。

認識兒童癲癇症(點我)

雖然醫生不判定是癲癇症,我們也不希望是!

但是我們還是要做好心理建設,自己的心理要勇敢接受,

小妞還小~我們做爸媽的必需要先有正常的生活,正確的觀念!

小妞才能有正常的心理........

 

上天   請保佑我的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