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進度~一級棒  不會尿床喔!

媽媽心得:

1.安安兩歲半後就沒再喝過配方奶,所以就沒有睡前奶、夜奶這回事,

戒起尿布也就輕鬆多了。

2.睡前也避免喝大量的水,而且一定要尿尿,把膀胱排空。

3.安安半夜有時候會爬過來跟我睡,我會藉機抱她去尿尿,減少尿床機會。


妞妞進度~漸入佳境

會用"我要大便"來表達要尿尿。

尿在地板上,也會告訴媽媽她尿尿了,

包尿布時,有尿意的時候會摸尿布,並且會憋尿,等我帶她去馬桶時才解尿。

 

"尿布掰掰"快要成功囉~~

媽媽心得;

1.不要怕尿在地板上,因為一定會尿下去的!!!

2.可以先訓練"在馬桶上解尿、解便",這樣真正戒尿布時會順利些。

3.鼓勵很重要,順利尿在馬桶上要記得給她拍拍手。

4.小朋友很容易玩到忘我,所以喝奶、喝水後的30分鐘,要帶去尿尿!!

5.學習褲和一般內褲都是適合拿來訓練,我最近用的是"四角內褲",菜市場很多台製的,

我覺得很方便,比內褲再大一點,可以當作小短褲,坐在地板上也覺得乾淨點。

因為只有一層好洗快乾,兩件100,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