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酥烤餅是蕎爸唯一喜歡吃的餅乾,所以我很想試試看~會不會成功!!

(他這個人很奇怪~不喜歡吃餅乾的理由居然是~容易口渴!!)




之前做的餅乾都是很隨性的用手塑行,這次的擠花~感覺有待加強!!




雖然有點醜,但是有種"蛋糕師傅"的自我滿足。




送進烤箱後,我就一直在旁邊等待,很好奇會不會跟外頭賣的一樣。

果然 ~ 不太一樣 !! 外頭賣的紋路都好漂亮喔,我的怎麼扁扁的!!




雖然沒有美麗的外表,但至少要有好吃的口感吧,

沒想到!!!

有香酥的口感,卻過於死鹹 

難道是我鹽放太多了嗎??!! 

總之,這次的餅乾  失敗

過甜的餅乾~還可以勉強接受

過鹹的餅乾~只能回收給小豬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