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了庭媽影響,我也好想做餅乾喔~

一方面也是想自己烤餅乾給蕎妹吃~(真是有愛心的媽媽~哈哈)

這次也多虧了庭媽的大力幫忙,讓我第一次烤餅乾就成功啦!!




選對了參考書籍,做起事來真是事半功倍阿!! 

只要有麵粉、奶油、雞蛋、糖,就可以做出可口的餅乾。

(當然還要有烤箱、跟一堆哩哩摳摳的鋼盆、打蛋器.......)

但是~家有幼兒實在要很小心,只能選在蕎妹睡午覺的時候烤餅干,

雖然不是很悠閒的享受烘焙的樂趣,但是也挺好玩的,原來一點都不難咩!!



(不過葡萄乾應該要先泡水吧!因為烤完後...好乾喔!!)





之後我還陸續做了"核桃麥片餅" "花生酥餅".........果然~我是小天才!!

(其實~我是柿子挑軟的吃.....庭媽做的那種..我做不出來啦!! )


烘焙高手 - 庭媽 [幸福巷6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