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花茶餅~是從庭媽那邊學的

感覺這就是一種"很有氣質的餅乾"



第一次做壓模餅乾,傻傻的放在桌子上面,結果根本拿不起來,

完全黏在桌子上面,只好拿著水果刀一片片小心的剷起來,

事後問了庭媽,庭媽說~要放在烘焙紙上才會好操作,

並且是先把模型外的麵團拿起來 (跟我前一天做的方式完全相反嘛)






有了上一次"失敗的奶酥餅乾"的經驗,這次在鹽的使用上特別小心,

什麼1/4小匙!!我自動再少了1/3....果然這樣的口味比較合適!!

我那可愛的蕎妹,從餅乾一出爐就吵著要吃~~

果然是我最忠實的"食客",不管媽媽做的好不好,你總是這麼捧場!!

--

話說回來~蕎媽的預產期在九月初.....挺著肚子做餅乾,其實還是有點累

但是比起做娃娃跟勾毛線,這算是"短時性"的了,雙手閒閒的~還真是不習慣!!


不過我阿母總會唸~有時間!就打掃家哩,掃地拖地....不要搞些有的沒的!!



ps.近期會更新蕎妹的照片,因為相機~~被帶出去旅行了....記憶卡不再我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