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神奇小氣麻家看了一道"便當菜"~義大利麵,

沒錯!!就是義大利麵......這讓我很動心....於是我也去買了材料試試看。。



材料;義大利麵、蝦仁、海瓜子、洋蔥、義大利紅醬

方法;
1.水煮沸加少許的鹽巴、油,再義大利麵(義大利麵包裝上頭都有煮時時間)。

2.洋蔥爆香後,再下海鮮料。

3.等海鮮料熟了之後加入紅醬,(是濃稠度/口味,可加點水)

4.海鮮醬煮好之後,麵條大約也可起鍋了,把麵條放入紅醬內扮勻即可。


ps.裡頭我還有磨菇跟青花椰菜,不過我有事先燙過,記得等起鍋後再放入。

不然花椰菜就不美了,..........像我的一樣........。

以上步驟,請多加指教.....第一次煮.....還不是太順手....


相片處理...

這次PI12的創意範本的使用,比比作業附的圖,跟這次的義大利麵感覺不太符合,

所以我自己做了個簡單類似的,遮罩部份就直接用百寶箱裡頭的小花圖案。

很好玩喔~~不過....整道菜 好像看不出各所以然喔!!!

材料;義大利麵、蝦仁、海瓜子、洋蔥、義大利紅醬方法;1.水煮沸加少許的鹽巴、油,再義大利麵(義大利麵包裝上頭都有煮時時間)。2.洋蔥爆香後,再下海鮮料。3.等海鮮料熟了之後加入紅醬,(是濃稠度/口味,可加點水)4.海鮮醬煮好之後,麵條大約也可起鍋了,把麵條放入紅醬內扮勻即可。ps.裡頭我還有磨菇跟青花椰菜,不過我有事先燙過,記得等起鍋後再放入。不然花椰菜就不美了,..........像我的一樣........。以上步驟,請多加指教.....第一次煮.....還不是太順手....相片處理...這次PI12的創意範本的使用,比比作業附的圖,跟這次的義大利麵感覺不太符合,所以我自己做了個簡單類似的,遮罩部份就直接用百寶箱裡頭的小花圖案。很好玩喔~~不過....整道菜 好像看不出各所以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