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我寫過一篇""大溪之旅",其實這是兩天一夜的小家族旅行,

不過我實在沒有時間把"烏來-內洞"寫完,直到今天....我終於把圖片整理好了..



我們在烏來享受了一晚愉快的泡湯住宿,不過那天有點陰雨,所以烏來的照片

不多,但是隔天早上卻出了大太陽,雨後的陽光特別乾淨明亮。



內洞有名的就是瀑布,雖然那天公園內部份路段整修重建,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錯。



內洞瀑布還有一個著名的地方,就是他的負離子含量,享受天然spa





公園內有部分的遊戲育教區,不過 有點小....迷你.....裡頭可能還有

不過進不去.....如果下次去烏來泡完湯倒是可以在去呼吸新鮮空氣。



由於公園內是鋪石子路,根本沒辦法推嬰兒車,多多少少還有一些階梯,

所以媽媽只好充當女超人........根本就是一整個累



很喜歡蕎妹窩在我胸前的樣子,但是我的雙下巴跑出來咧.....比比~這樣有沒有救阿




五張很難搞定的全家福~無法智慧型合成!!

這是我們很難搞,還是拍的人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