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蕎家有喜.....終於要把蕎阿姨嫁出去啦!!!

這時不免俗的......




幫喜糖穿上美美的外衣....女工2號....就是我啦.....拿相機拍攝中.....







後來我們一致覺得閃亮亮的糖果比較好看,(蕎阿姨算一算還要多買3大包)


更正~~這是我訂婚時做的喜糖藍......喜糖盤...下次在照出來給大家看看

咦~~~以下照片有嚇人的效果.....如飯後請勿觀看.....否則後果自負.....



















阿~~~感謝不知名的胖新娘熱情提供....

這是我結婚時做的金沙花謝客喜糖.....

(金沙很貴買不起...那是飯店送的 我拿回來加工)

註.感謝伴娘和陪嫁在結婚的前一晚還陪我努力地加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