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PI12的新功能...看比比的書跟著做,真的簡單又有質感!!



這次出遊很特別,難得兩家人一起出去玩,為了規劃老少咸宜的行程,

蕎爸可是找了不少旅遊雜誌、網站.....不過出門時間太晚了,到了大溪

找不到停車位,光是找車位我們就繞了20分鐘,真是累死我了,

大溪的街道都快要會背了。





有很彩繪,木材介紹........很好玩,其實我很想過去看看,不過沒有跟我同行~



我覺得最好吃的糖葫蘆就是基隆廟口賣的,不管哪ㄧ攤。

沒有色素,大小也剛剛好....還會加上一片片的烏梅.....好讚阿!!



蕎爸~不愧是183公分.....站在路上都覺得"高又壯"...





後來是蕎阿姨買了一隻小玩具給蕎妹玩,真是甘溫阿.....





我跟蕎爸看了老半天,跟他解釋說~這段話是說

"自製丹膏丸、散飲片,販賣蔘茸燕歸發售"  (我猜啦...)

以前人沒有標點符號嗎??

ps.蕎爺偷偷站在我後面說..是"丹、膏、丸、散、飲、片"

恩~~好像有點道理耶.. 大家來猜猜看...真有趣....



是通往台中的"月眉"嗎??  對不起~~冷了....



我覺得蕎阿丈是被蕎阿姨脅持的.....買了碗糕、蜜餞.....。

就是沒人買豆干.....



年紀大一點的人,應該會明瞭.....




蕎媽的阿爸阿母.....




蕎爸的爸媽



大溪老街果然很好玩....不過建議還是要先去看看網站導覽。

這樣才能對老街的文化意義有更深的了解....逛起來也不會是走馬看花。

下一站....烏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