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掛病號...吧特...我掛的是..."針眼"....

什麼時候了 還給我長針眼.....沒想到看清涼照 真的會長針眼

還好我先幫大家把"禁"給貼上了.....這是頭一遭耶....我居然長針眼...ㄘㄟ....



半夜..蕎小妹又醒了...我又折騰了大半夜(可憐的蕎爸 鼻塞也睡的呼呼叫..)
蕎小妹的體溫一直在37~38度徘徊......作了冰枕 10分鐘量一次體溫
我已經掛在嬰兒床的欄杆上....左眼又腫腫痛痛的......

小北鼻是不是很討厭別人用他的鼻子呀
我看到那個鼻涕 就很想把他擦掉
可是一接近蕎小妹的鼻子 他就閃閃閃...還該該叫...
吸鼻器更不用說.......馬麻們..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方法 教教我好嗎.....

今天狀況有好一點 體溫正常 鼻涕還是有 聲音"畢 ㄘㄟ"...
(因為體溫沒有反覆的升高  活動力也很正常 所以暫時不打算去看醫生北北....)

ps.左眼殘廢中....所以不能打太多......我被蕎嬤嚴密監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