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12點多 蕎小妹突然驚醒後就哭鬧不停
原本以為蕎小妹跟以前一樣 只是奶嘴掉了 找不到慰藉
結果~~~~~
塞奶嘴...無效
換尿布...無效
喝水.......無效
喝奶.......無效
抱抱.......無效
蕎小妹從來沒有在半夜裡哭的這麼悽慘..
這讓我非常緊張 趕緊將他一把抱起......(蕎爸因為有點感冒 還模模糊湖的)
一番安撫下 情況時好時壞...我猜想蕎小妹最近在冒小白(兩顆乳牙)不舒服
所以塞奶嘴跟牛奶都沒有用 躺在一旁的蕎爸大概是怕蕎小妹有發燒的傾向
他拿起床頭櫃上的耳溫槍....."嗶"......的一聲 我傻眼.......(我想蕎爸看到溫度的時候也會傻眼吧)
蕎爸拿著耳溫槍對著蕎小妹的額頭"嗶".......阿是怎樣...量出來的溫度..會失溫吧
實在忍不住問了蕎爸.."你在量哪裡...??" 忽然間 橋爸恍然大悟...改"嗶"耳朵...

35.9度...還好呀~~還滿正常的呀..怎麼會哭成這樣呢......???

半夜的哭聲真的是驚天動地...蕎嬤還跑過來敲門問情況
蕎家 老中小三個女人就這麼在客廳 走廊 房間 來來回回的走動(順便臆測 為什麼哭這麼慘..)
蕎嬤說 有可能是作了惡夢 蕎小妹還無法分辨現實跟夢境 所以醒來後還覺得很恐怖
不過三更半夜的 總不能一直這麼下去(雖然蕎爺起來看世界盃 雖然蕎爸還在睡 ....)
我只好用最原始的方法 讓蕎小妹跨坐在我的腿上 臉貼著我的胸前
3個月大的時候 每天都是這樣入睡  讓他聽我的心跳聲~~慢慢地 蕎小妹終於安靜的睡著了....
我的腰也差不多斷了....整整30分鐘保持後仰的姿勢......廢了 廢了.......我的腰
之後我也沒入眠...隨時觀察蕎小妹的動靜 ....雖然很累 不過蕎小妹沒事就好.....

早上醒來 我還在想....蕎爸為什麼拿耳溫槍去"嗶"額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