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什麼時候開始會畫臉,我已經不記得了...

不過我可以記錄小安安什麼時候開始畫.......

我沒有特別交安安怎麼畫臉,不過回想一下,他應該也是模仿我的畫,

有時候我會畫簡單的 、

 DSC08854.jpg

安安說..這是不開心

 

 

 

 

 

 DSC08856.jpg

這是開心

 

 

 

 DSC08858.jpg

這是有牙齒的鬼人......鬼人就是很恐怖的意思

 

 

 

 

DSC08859.jpg

這是大人和小孩手牽手

 

 

老實說,安安畫的很普通,但次對媽來說.....這就是創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