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班第二天~~爆衰的早上...
就這樣我騎著兩光牌的歐兜麥在微微飄雨的路上
來來回回地找幽靈667號 ..... 
----
早上要幫客戶辦理汽車過戶...
做事有規劃的蕎媽 會先安排一下路線
把待辦的信件 支票 .....分類整理好才出門

只是汽車過戶前要先去原車主所投保的產物公司辦理車主過戶
因為不知道A產物保險在哪邊 所以還特別打了0800電話
詢問新竹區的公司地址 ~總機小姐很客氣的跟我說是XX路一段667號
於是我就很有把握的出門辦事啦~~ 郵局寄信 銀行業務 一切都很順利
為什麼我有把握..因為我們公司也在XX路一段 所以應該不難找吧
(衰1.神勇的蕎媽 今天把外套放在櫃子裡...忘了帶...)

但是一路找下來就是找不到667號.....我就在這條XX路上來來回回
路上的西施妹妹 都忍不住要跟我say Hello.....啦.........
幸虧有先見知明有把產物公司的電話抄了下來....
打開包包後....晴天霹靂 鐺.鐺.鐺.鐺.........
嘿拉..天才蕎媽有帶便條紙 但是手機在公司充電(衰2.)
不死心....又來來回回的找 恩~~有看到675 676號..
可是附近就是沒有667.....( 蕎媽吶喊...667你到底在哪裡...?)
最後 我終於認命地騎回公司...幾番波折 千辛萬苦之下 我終於找到了

產物公司在676的四樓 ... XD..
到底是誰說667..(衰3)

蕎媽含著眼淚拿著證件準備過戶...結果櫃檯小姐說 :要原車主印章喔
突然間 蕎媽又被雷打到....原車主 為什麼沒有拿印章給我...(衰4)
於是我又低著頭離開...回來拿了印章...順利辦理過戶...泣...

整整一個早上 我像是被衰神附身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