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小妹七個月囉 可以增加更多的副食品

不過一直以來蕎小妹對於吻仔魚粥的接受度一直不高.... 每次都吃不完

所以我試著在裡面加入紅蘿蔔 蛋黃 ...但是一樣沒有效果

今天中午休息時間打電話回家問蕎小妹的狀況如何
整天沒看到他心慌慌的........

蕎媽:今天蕎小妹乖嗎?
蕎嬤:很乖呀 而且他正在吃粥..

蕎媽:真的假的...他吃多少...
蕎嬤:很多呀 幾乎吃光光阿...
(阿~~這個小鬼 你娘餵你吃 你給我裝死...你阿嬤餵 就這麼捧場 是怎樣..)

蕎媽:你怎麼餵的呀(不信 不信..)
蕎嬤:就在粥裡加了一匙米精阿...

蕎媽:我的媽呀.....那你也加了紅蘿蔔 蛋黃 地瓜嗎
蕎嬤:嘿阿...你女兒真的還滿奇怪的ㄝ.. 

蕎媽:蛤~那加了米精你有試吃過味道嗎??(嚇..)
蕎嬤:我不敢吃
(蕎媽OS...媽...算你狠 這樣你也讓蕎小妹吃)

蕎媽:ㄟ 那感覺很像"ㄆㄨㄣ"耶....
蕎嬤:那也沒辦法阿 你女兒愛的咧...

---以上對話結束後....覺得 我們一家都是寶....XD...

後來想想 可能蕎小妹一直以來所接受的食物味道都是"甜"的
所以對於不是甜味的食物覺得很奇怪 .....吧......
不過這樣吃會不會烙賽呀....
(蕎媽自我安慰...應該不會啦 因為每種都吃過啦 也沒有過敏反應 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