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以下問題任意增加.但至少要回答六個唷!!還要點名至少五位同學唷!記得..使用引用文章,還要到對方家留言唷!!

★第一..覺得自已是黃臉婆嗎? 
★第二..平常會打扮嗎? 
★第三..常買自已的東西(名牌)嗎? 
★第四..看到家一點亂.會受不了嗎? 
★第五..不愛出門.只愛在家嗎? 
★第六..覺得過這樣的日子.快樂嗎? 
★第七.. 覺ㄉㄋ的他愛妳嗎?  


★第一..覺得自已是黃臉婆嗎?
★理論上..我覺得還滿像的 居家打扮就是..隨便紮一個馬尾 隨便上衣 隨便短褲
    三不五時還會敷面膜  尤其身上的肥油......起碼加分50....


★第二..平常會打扮嗎?
★如果要出門的話"會"...上粉底/畫個眉毛/整齊的馬尾
    在家化妝打扮給蕎小妹看壓...餵奶換尿布就來不及了..還化妝!!
    勉強的話~~就是在蕎爸回來的前15分鐘 把自己整理成一個人樣

★第三..常買自已的東西(名牌)嗎?
★買名牌喔...其實會買啦 但是不常.....金額大約都在3000以內...
   (但是買蕎小妹的東西都不手軟耶.....偶爾心痛一下)

★第四..看到家一點亂.會受不了嗎?
★一點亂..的程度是....???嗯~~基本上 我沒有潔癖
    生了蕎小妹之後.....我有比較認真的打掃家裡
   (但是在蕎嬤的標準裡....我不及格...)

★第五..不愛出門.只愛在家嗎?
★嗯~~我愛出門..更愛坐在車裡兜風.....(我跟蕎爸還滿常幹這種傻事..)

★第六..覺得過這樣的日子.快樂嗎?
★快樂 快樂........非常happy.....

★第七.. 覺ㄉㄋ的他愛妳嗎?
 


以上問題回答完畢~~
(雖然我還是用"複製+貼上" 那個引用...是有成功啦 可是怎麼讓字顯現出來呢??)

點名壓~~(會不會有人皮皮挫....)
呵呵~~~~~之前玩過啦....所以蕎媽.....不點名(喔~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