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夜星空
一陣大雨剛剛下過
從那寂靜的天空
向地上照下星光
照下無限神秘星光
四處無聲黑夜森森
萬物睡在無言中
滿空星座放出青光
說出人們永遠的夢

--
淡水小鎮是一部很平凡的故事 內容沒有太大的起伏
卻很深刻的描寫你我身邊的生老病死 喜怒哀樂

很奇怪的 看完整齣戲...我並沒有掉下任何眼淚
但不能說我沒有任何感動..很多對白還在我腦中回盪

是壓...我也跟艾茉莉一樣 有幸福的家庭 直到嫁人的那一天
艾媽媽還在想 小莉19年來都是吃我準備的早餐 現在他要嫁人了
連米都還不會洗.....戲外大家都笑了...而我卻有一種莫名的滋味擁上喉頭

老王:人哪 茫茫然的過一天 以為自己可以活上一萬年
是壓 我們都以為自己會活上一萬年 不知眼前的平凡就是幸福
(整晚我大概都在想這句話吧...想到我失眠..........)

<<為什麼人們活著的時候總是不懂得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刻?>>
<<卻要等到死了以後才知道原來活著的每一刻都充滿了珍貴的回憶?>>

我不想 等到哪天我不能呼吸的時候 才要求上天讓我重活一次 讓我在回到快樂的日子

我知道活著的每一刻都是珍貴的....


ps.淡水小鎮 改編自Thornton Wilder < Our Tow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