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準備好要出門的時候 我就覺得...是怎樣 今天開粉紅party就對了
每個人都穿粉紅色的 只有我穿綠色的....為了不讓別人覺得我們家很奇怪
所以我還是堅定的要穿綠色衣服....(這樣照相才不會被吃掉啦.....心機ing)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所以臨時在路邊買了一頂帽子給蔡蕎安
但是帽子有點大 戴起來還頗像貴婦的咧....
先是南庄的老街逛逛 大概十分鐘就走完了吧 所以我們只好到下一個地方繞繞
於是就提議到我們之前去過的山行玫瑰走走 順便吃頓飯休息一下


山行玫瑰的景色一點都沒變 還是很迷人...



粉紅趴踢....(蔡老頭穿粉紅色的比較年輕...搞不懂為什麼他每次買衣服都要買深藍色的)

休息片刻 我們又往下走 開車到向天湖(<-向天什麼湖 根本沒看到...)
路邊地圖的里程大約3公里 ㄟ~~~又是原住民腳程時間.. 開了6公里多才看到
不過實在是太熱了又沒有湖 我們就直接開下山....(路人甲.這家人大概有病吧...)

有病的根本就是以下的行程...從苗栗開到新竹其實還算早
於是就有人提議說要去九芎湖(是我嗎 是我嗎 蔡老頭左右張望的問..)
嗯~~根本就是自虐...看到那個階梯 我覺得我很像要衝上好漢坡一樣(我前頭還掛的一個蔡蕎安)
我們後頭 還跟著一攤人..走過的人無不投以欽佩的眼神(這位媽媽金價厲害...)
其實我已經快昏倒了.....大概走了1/4...眼看苗頭實在不對勁 遠遠的對面還有人影..
李小舅說...我們不作英雄 我們是俗仔.....大家默默的回頭走人...
還好下山的時候是蔡老頭背的 不然我想她們除了要背蔡蕎安 還要背一個我...


--這樣一天就結束了嗎....我跟蔡老頭晚上還去看舞台劇..淡水小鎮...

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