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候 我整整一年半沒去看棒球
很久沒有拿加油棒跟鳴笛...感覺 還滿害羞的
感覺一個媽媽應該在家裡陪女兒換尿布的...

不過這場球賽打的有點悶...兄弟安打數超少
唉~~而且 兄弟的啦啦隊 有點..2266..一點都沒進步.....
全壘打時連戰歌都不見了(難道兄弟的戰歌 在短短的一年間就沒人會唱了嗎....)
反倒是誠泰的啦啦隊好有趣喔 花式多而且很整齊....害我幾度衝動想換棒子
不過在蔡老頭跟李小舅的淫威之下...我還是乖乖的拿黃色加油棒在那邊敲敲敲

我也忘記大概是什麼時候開始看棒球的
約略記得應該是國中的時候吧 那時候是跟著李董看的
不過也僅只有看 還什麼都不懂 (所以是跟著李董支持黃杉軍...)
可是自從打假球候我就沒再看過了..
再看棒球就是跟蔡老頭交往時..(恰好他也是兄弟的...)
不過在新竹的場次不是很多 不過只要是有兄弟在新竹打球 我們都會去看
(恰恰....你什麼時候要康復打球壓......)

不知道是太亢奮了還是太累了...我....竟然失眠...



ps.我只有在高中時候瘋籃球....我最愛還是愛棒球 不到九局下3人出局 就不能分勝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