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蕎阿姨在上上星期就邀約要去"6號花園"走走
http://www.6garden.com/%A5%E6%B3q%AB%FC%ABn/map-new.htm

想說李董賢伉儷在新竹已經住了兩個星期了 也該帶他們出去散散心

6號花園在尖石鄉...
必須先經過內灣->路過薰衣草森林->鄉間小路->9彎18拐->攻山頂

蕎妹實在是一個乖小孩上車15分鐘後就趴在我身上睡著了
但是那9彎18拐->攻山頂的路程 實在是令人吃不消 Q_Q
尤其是我還要抱著這小孩~~感覺我的胃除了翻滾之外還有外力施壓
終於在幾番折騰後 我們到啦~~(你可以感覺到我有多開心嗎...)

山頂上 空氣特別好...雖然有點冷 但是掛著蕎妹走路運動實在是冷不起來
進入6號花園之前要先經過一條竹林步道 然後才會進入到花園內
裡面只有一棟洋式主建築 周圍則是種滿了花花草感覺很別緻

蕎阿姨到哪裡 開始瘋狂拍照....一直拍 一直拍
我也是一直拍一直拍...不過我拍的是我女兒...這張照片超夢幻的


樹也很多 這是往天空照


奇奇怪怪的花


順到在6號花園內用餐~~深山林內果然是不能刷卡的<-這點很重要
老實說餐點還滿好吃的但是份量滿少的 而且價錢實在是太貴了..
四種主餐 每一客都要400~500..9個人就花了將近5000

可能是太早起床了....除了開車的兩位司機外...其他的一律陣亡

蕎妹今天玩的也挺開心的..這是他第一次郊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