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園001.jpg

終於盼到好天氣,可以整理陽台~我的小花園 

小花園002.jpg 小花園003.jpg

這是麗格海棠,花型花色很多種,花期又很長~~很適合種在陽台......

話說我的金毛菊枯了很久,一直找不到適合的開花植物,老闆說花期到9月份呢!

每天澆花....心情都很好!

 

 

 

小花園004.jpg

這應該是布袋蓮吧??!!

蕎爸買來要養魚用的......不過現在天氣不穩定~~在室外養魚根本就是"殺生"!!

所以現在只養這些水生植物

 

 

小花園005.jpg

這是銅錢草,也很適合養在陽台上,因為只要有水有土他就可以活~~而且活的很好喔!!

我現在只養了半盆,希望很快的可以種成整盆....... 那麼我就"錢多多"囉!!

 

 

 

小花園006.jpg 小花園007.jpg

長春藤,也是超級好種的陽台植物,不過看起來很像餐廳用的"假植物"

但是這株是真的.......

 

 

 

小花園008.jpg

小花園009.jpg

嬰兒淚.....為什麼取名為嬰兒淚  我也不知道,是老闆告訴我的

可能~葉子小小的~又很多!!很像小嬰兒的眼淚~~~

它也算是雜草型......只要插枝、或是有水....他就可以活(目前我種的植物都很....耐!!哈哈)

 

 

 

 還有許多可愛小植物~等下回再來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