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 產檢

媽媽正常 ~~兩個星期 我只胖了0.7公斤

蔡小妹太大隻了~~兩個星期他居然就大了700公克 也是就是他現在是2700

是怎樣 就是這兩個星期我吃的就等於蔡小妹吃的嗎

護士小姐還偷笑說~哇!!吸收這麼好(這樣真的有比較好嗎?)

醫生北北說~頭 還滿大的耶(我剛開始還笑說 爸媽都是大頭 這應該還正常)

等到醫生北北量到肚圍/腳長......他問說我有做過糖尿測驗嗎?? 當然沒有壓

因為每次尿糖跟尿蛋白都是正常壓~~~~

終於醫生北北說~~如過這樣下去 小朋友在足月出生的時候就會衝到4000

到時候就要剖腹產.....我的媽壓~~~~~

控制自己的體重還ok 可是怎麼控制蔡小妹的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