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正處於風聲鶴唳草木皆兵 自己嚇自己的生活中
只要肚子有點不對勁 就會想說~阿!!該不會就要生了吧!!
尤其是半夜 翻來覆去 要小心肚子不能壓到 寶寶有沒有在動

有時候李董還會跟我說 等我開始陣痛 再送我回雲林生 都還來得及
真的嗎~~~怕是我痛一下就叫一聲 李董大概也會批批挫吧....
還開車送我回新竹咧

話說回來 我還滿怕就在雲林說生救生
前幾天還詢問一下他 要是我半夜生小孩 要不要第一時間通知他
還是等我生完了再打電話給他~~
他說~當然要第一時間打電話給他呀 這樣他才能第一時間看到他女兒
(什麼!!我還以為是要來給我鼓勵加油的咧......)

其實等待開獎的心情還滿詭異的...
很期待 又很怕受傷害.....
希望早點卸貨..挺個肚子其實也是很累
但是也很有優越感 因為小朋友百分百是自己的 沒人搶的走
而且只有自己才知道他在跟你互動~~
一方面又很想趕快看它到底是長的像我 還是像他爸
(李夫人說~~會啦..要是頭頂沒毛 眼睛又小 鐵定是像我)
(我以前很醜就是了......是怎樣....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