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貨公司的週年慶=敗家女血拼日記

話說上星期六實在是很無厘頭 跟蔡老頭兩個人手牽手就跑回雲林
什麼東西都沒有帶~~~反正以我的個性 家裡一定之前遺漏下來的衣服什麼的
所以還不必太擔心(這樣算是為自己的白痴個性找藉口嗎.........) (是!!!!!)

其實我們本來是要去台中看dv的~~因為在新竹看了幾家店 店員實在是有點機車
以致我們不太想在新竹買 更何況 在新竹買也沒便宜一點 都是統一價錢
要買就當個有尊嚴的買家~~切 幹麻還要看人家臉色(不瞞各位 我就是那種花錢就是要爽的顧客)

沒想到李夫人說~星期天我妹下大夜班 就一起去台中逛好了

----

李妹妹 其實已經哈很久了 "週年慶"
下大夜班 聽到要逛百貨公司 連覺都可以不用睡了
不過李董為了李妹妹的健康 還是逼他去小睡一會
李妹妹還心不甘情不願的 瞇了一會........(睡醒好血拼.....)

到台中 新光三越 馬上兵分兩路 男人去逛男人的東西 女人去就殺進重圍

以下是女方戰利品

粉底液*2
唇蜜*1
洗面乳*2
衣服*1
北鼻小布衣*n
北鼻小紗衣*n
北鼻手套*2
北鼻兔裝*1
鍋具*2


以下是男方戰利品

dv*1
數位像機*1
像機週邊*n

總計~~~~我們總共會了61點的點數

哈哈~~這次我比較有良心 我有帶皮包說~ 雖然說 我都沒拿出來用
---

後記..

待最久的樓層 應該是6F....
李夫人跟李妹妹 挑北鼻的衣服 手套 挑到好起來
李妹妹還每件都看粉紅色的~手套帽子兔裝 都不放過
買到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了(李妹妹~~會嗎 我看你自己也滿開心的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