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獎啦~~15週...血壓/尿液正常 體重比之前中0.5公斤

今天產檢速度之快.....照完超音波就沒啦...
感覺有點沒誠意的產檢 >"<

照個超音波 也沒有什麼問診~ 就要批價$350
(怎麼比之前貴丫.....前兩次不都是$100咩...)

超音波~~醫生杯杯也沒跟我說bb有多大
不過還是有看到一個大頭和豆豆豆跳的心臟
兩隻手 兩隻腳 我還是不會分
脊椎也看得很清晰
也有聽到bb的心跳聲~~咻咻咻咻咻咻~~~~~
聽到bb的心跳聲 真的很感動~~有個心跳在我的身體裡面

重點來啦~~~
bb腳有打開咧~~~~
(基本上我們還是看不懂)
(但是蔡老頭這次有經驗 多問了一次~~~還是看不懂....哈哈)
腳打開~~當然是看得到啦~~~只看到一條線~~~
醫生杯杯說~~七成是"女生".....

蔡老頭 爽的咧~~~

下禮拜~~要去抽血 作唐氏症的篩檢....
這禮拜去因為週數不夠 所以要等下週在抽血

等七月份 在跟大家報告~~bb到底是男是女.....

os.既然是女的 那我臉上的痘痘 是冒心酸的嗎...ㄘㄟ~~

ps.之前跟我下注是男的 ~~~請賠上1:100的賭金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