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為蕎小妹洗刷壞寶寶這個冤名...所以上篇日記改為抱抱指數...
(比比說的沒錯.....剛剛哄蕎小妹睡覺的時候 覺得...拉著我的手睡覺的他其實還滿可愛的)
有道是"花開堪折直須折 莫待無花空折枝"...........
(路人問..這位媽媽這樣用有點奇怪捏...?!)
(蕎媽答..難道是用罄竹難書呀..................)

--以上無關主題

Orz 趴兔...

今天有進步喔....不過還是不會前進 
(問..那進步在哪阿?)
(答..他會"嘛庫"........Orz)

簡單來說...

蕎小妹用雙手撐起身體後 兩隻腳還是擺在那沒有作用
當雙手用力伸直的時候 身體就會往後"溜"..............
然後用一種很疑惑的眼神說著"怎麼離麻咪越來越遠"
蕎媽我一時看不下去於是出手相救 用手掌貼住他腳板幫助他施力..
說時遲那時快....蕎小妹雙手用力 但重心不穩的情況下 
"咚"~~一聲 額頭撞到地板....哭聲又響徹雲霄.....(對面的鄰居八成有想打113)
趕緊抱起Qrz(這下真的五體投地啦....)的蕎小妹放到床上 呼呼ㄟ

沒想到 這個小傢伙又故態萌發....又想爬到我身上....
這時他又重心不穩 再次用額頭親吻我的膝蓋.....
還好我肉多.....不然我肯定被抓去警察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