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的產檢(19W+) 作了各個角度的超音波檢查
因為這次有太多照片 所以只能拿一張A4的紙張
裡面放滿了6-8張圖...我家像機好像無法翻拍....
所以蔡小妹小手小腳的照片無法呈現在大家面前

有頭圍 腹圍 腿長 手指 腳掌 心跳 是否有兔唇的現象
(以上正確數據 在醫生杯杯那邊 不過一切正常........)
大概500公克(什麼 我胖了兩公斤才這麼點在寶寶身上....)

現在才知道 原來看到自己的寶寶 有十個手指頭 是多麼感動的事情壓
大概當媽的都是這個樣子吧...會莫名其妙的感動

重點來囉~~有八成是女娃兒........(比上次的七成多了一成.....+_+ 哈哈)

這位"蔡小妹" 很活潑 一直動來動去 配合度不是太高
(忘了跟大家報告 我們家的蔡小妹 早在17W+的時候就會踢我的肚子)

要看性別--兩隻腿在那邊踢來踢去的 只好用慢動作 慢慢猜測
要看兔唇--一隻小手 遮著臉裝害羞(這不知道是跟誰學的...)

不過為了更加確定寶寶的健康 所以7/29 要到台北馬偕作高層次的超音波檢查
到時候應該會有比較詳細又大張的照片"吧"!!

--

每次檢查完 蔡老頭總會在那一兩天幫我泡牛奶
問我這樣三餐營養夠嗎 要不要補充什麼維他命壓 鈣片壓 還是雞湯 補藥什麼的
這位爸爸~~~腦記憶體大概只能存放2-3天
之後他壓根兒的忘記要在幫我泡牛奶 問我有沒有吃維他命這件事情
......不過他會很認真的每天跟蔡小妹打招呼....
不過打招呼的方式 很機車...女兒乖 女兒乖...GIVE ME FIVE
要不然就是 作錯事時 會裝無辜 然後說 女兒你看你媽媽有要生氣了
快..踢你媽媽...幫爸爸報仇(蔡小妹以後要是流氓就是他爸教的..)

--

另外~~~據說小寶寶 現在可以聽到外面的聲音啦
各位叔叔伯伯嬸嬸阿姨們 如果你們有看到胎教的音樂
麻煩寄給我..... 我要現在訓練蔡小妹的氣質~~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