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 ~~我那平時不做家事的弟弟

居然...居然.....幫我吸地板 整理床鋪 還幫我把衣服疊好

這實在是太感動了~~~
(我弟按..這麼感動的事蹟 一定要好好表揚一下壓.......哇哈哈)
(我媽按..養了20年...也沒洗過碗 晾過衣服...這一定要表揚一下....有空回家 記得幫忙做點家事.......)

當然他也賺到了一頓非常豐盛的晚餐+500元的小費

沒想到~他這禮拜又要來...雖然我覺得 他想吸地板幫我做家事 然後叫我幫他出錢買新的牛仔褲

這個代價~~~好像有點高.....弟 不如這樣 打個商量 以後你姪子的安全坐椅 就交給你啦

據說 好一點的...也要1.2萬.......不用太多 這個就好了 ...還是說 你想要買嬰兒床 我都可以接受啦

(os.好歹我也要撈一點回來.........)



但是今天我看到我弟的msn暱稱...感覺很跌倒....我怎麼有這麼笨的弟弟...

[我可以跳著說嗎?? 挑戰身體極限~先游溫水再由冷水最後進烤箱....頭痛中.....><"]

os.弟~~正常人 不會這麼做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