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跟游姑婆聊天~~
(游姑婆按..請更正是年輕美麗的姑婆....)
(依媽媽按..有些事情是註定好的 沒辦法改變啦.....哇哈哈...)

她說 要我整理一下懷孕初期的症狀
好讓她們這些人未來有個範本可以參考...
(依媽媽按..我考慮要收學費 ...這樣才有奶粉錢.....)

目前除了孕吐(莫名其妙 只會吐晚上)

拉肚子(一天兩次....我懷疑是吃壞東西 跟懷孕沒什麼關係)

腰酸 頭暈.......(這是偷懶不用上班的好藉口)

坐立難安......現在每天晚上不能看霹靂火 老大說 這樣小孩子會學壞

最好是會學壞 BABY應該還沒成型吧....不過為了安全起見

我不想小孩以後第一句話就是 "您祖嬤"不然就是"您杯"......之類的

胎教還是要從小做起......阿唉...其實坐立難安 不是因為不能看電視啦

是因為無時無刻都想吐 想反胃....所以要到處走走 到陽台呼吸新鮮空氣

另外就是cup升級.....恩 我從B-->D

不知道 這是因為以前穿錯了~~還是這下子升級太快

很難想像 往後9個月中...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老大按...就豬咩...有什麼好想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