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了幾位表嫂的意見後....

去買了 "奶粉"+"綜合維他命"+"鈣片"......還好不是我出錢 不然 我一定會破產

我妹說 之後再去買葉酸吃....這樣寶寶才會頭好壯壯...粉聰明...

恩 新手孕婦果然比較 神經質.....

因為我居然把奶粉.維他命裡頭含有多少成分 有沒有超過標準值 一一比對

恩~~~果然"都沒有"......(廠商怎麼可能給你多啦..)

但是~~很神奇耶~~早晚一杯牛奶後..我孕吐 不舒服的情況就好一點了

雖然後遺症就是 晚上喝那麼大杯的水 半夜會爬起來上廁所...粉類倫.....


以下是各家所提出的"聽聞or秘方or經驗..........不可考之意見......."

集眾大嫂之意見~~牛奶+維他命+水果+不可以吃薏仁

怡君表姐~~叫我多喝紅豆湯~~~不可以吃薏仁(依按 薏仁~~還好我沒有喝薏仁豆漿 五榖粉.....天知道薏仁原來是不能吃的)

我媽~~多吃水果 蘋果 葡萄 三不五時還會外帶東西給我吃~~(我阿母按 哪有什麼禁忌 ~~工作還不是照做..別偷懶)

各位 還有什麼小偏方....拿出來分享一下唄.......

我有勇氣試的~~我在跟大家分享效果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