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塔.jpg

黃澄澄的~~~金古錐!!不過 熱量應該很高!不宜多吃....

但是~~~我居然烤了20各左右~~~真是不胖也難!!哈哈

但是蕎爸爸愛吃,我也沒辦法啦~~~~是他逼我做的!

 

杯子03.jpg

我的杯子蛋糕~終於成功啦!!!!

哈哈~~這次換了新的配方(為什麼原配方都只有6個的量)~我都可以做出2.30個咧~~

因為我買的杯模比較小咩..........................又是吃了會胖的!!!

 

 

 

 

你說嘛~我們家怎麼可能會瘦的下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